【換iPhone螢幕?Dr.A新莊店幫你解決!】不必去原廠,我就靠這家!

有人跟我一樣,用 iPhone 出現螢幕閃爍的情況嗎?我兩年前入手了 iPhone 12 mini,表現不錯,就是最近發現螢幕有點問題。在低光源下,螢幕會閃爍,有點像是做煙火秀一樣,超討厭的!我嘗試過更新軟體、重置,可問題依舊。

之前有送修過,可工程師說問題可能是軟體的,然後建議我回去試試更新軟體或者重置。但我覺得不靠譜啊,我要的是解決問題,不是敷衍。所以,我轉投 Dr.A 新莊店的懷抱!

跟工程師描述了我的困擾後,他馬上幫我做手機檢測,結果是要換螢幕模組。我馬上點頭,說就換吧!用了一個月多了,螢幕完全正常,再也沒有閃爍的問題了!

【換iPhone螢幕Dr.A新莊店幫你解決!】不必去原廠,我

話說,這家 Dr.A 新莊店位置超近,對我這種不愛跑遠的人簡直是福音啊!送修的時間,我還可以順便到新莊老街逛逛,滿滿的愜意感啊!

還有,不只 iPhone,我的 MacBook 也有螢幕問題,都是 Dr.A 幫我解決的。維修速度真的很快,比起排隊送原廠方便多了!

想試試看?可以在他們的官網上找找離你家最近的分店,或者直接打電話去問問。他們不只修手機,還有各種手機周邊可以買呢!

【換iPhone螢幕Dr.A新莊店幫你解決!】不必去原廠,我

不用去原廠換螢幕,我就靠這家 Dr.A 搞定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換iPhone螢幕Dr.A新莊店幫你解決!】不必去原廠,我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62wa 的頭像
    j86u62wa

    楊重喬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62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